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


楊琛樺 (1B)

一起走過的日子,像一朵開在夜間最燦爛的花,又像風一樣輕輕的吹過。一起走過的日子很短暫。轉眼間,時光飛逝,數不清的歲月,匆匆走出我的視線,越來越遠。時間不留情,它還是從我們手中飛速閃過,想挽留,但是卻挽留不住。

又是一年了,仔細回憶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,算算時間,我倆好像認識了兩年多吧!記得那年暑假,我們是在補習社中認識的,當時老師把你安排在我身邊坐,我們趁著老師不注意時,聊了一會兒,之後我們彼此開始熟絡。

我們成為朋友,一起分享彼此的憂傷與快樂,互相關照著。在我遇到困難時,一直是她在我身邊支持我、為我加油!在我難過時,一直是她在我身邊安慰我。記得有一次數學測驗,我很認真的做,自以為就算不會考得很好,也會及格。但是,到老師派發試卷時,我只得五十分,看著這個紅紅的五十分,連及格都沒有,我非常難過。當時她一直在我的身邊支持我,幫我溫習,遇到不懂的地方,她會悉心的為我解題。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,有艱辛,有歡樂,也有悲傷的。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,是你我之間的美好回憶。

再次回到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,必定會留下我們那爽朗天真的笑聲。我們一起唱歌,一起歡笑,一起遊玩。我們一起吃飯,一起講心事,一起看書,一起鬥嘴……你讓我的求學生涯多姿多采,讓我的生活每天都色彩繽紛。

可惜幸福總是短暫的,那些平常最為普通的歡聲笑語如今都悄悄地離我而去了。那匯集了酸甜苦辣的一切痕跡都不再存在了,不能夠再重演,不再是觸手可及的了。

留不住的足跡,就讓我們用最美的方式回憶。在我記憶的深處,有你的微笑、你的身影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,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一段日子,經歷了的一些風風雨雨。因為我和你,共同豐富了那段最為普通平常的日子。

既然我們相遇了,不管走得多遠,再過多年,我們仍然是永遠的朋友,不管你以後會不會記得我們曾經相處的日子,也不管我們以後能否再次相遇。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這位好朋友。

2 則留言: